Uma Wang × Rigards: 時尚木創

感覺上 Rigards 是以材質作主導的品牌,以金屬、牛角、原木等區分的系列,重點是以精湛工藝,發揮不同天然素材的個性,故此風格各異,卻同樣帶有豐富質感的設計基因,頗見趣味。品牌熱愛與不同單位及設計師合作,而 2019 年便請來中國新生代時裝設計師 Uma Wang 作創意對碰,春夏首個聯名系列還未看夠,秋冬新作 UW2 Le Wood 便以截然不同的概念及造型登場。

UW2 Le Wood 的靈感來自印加文明,是設計師對這個古帝國發源地的創意詮釋。以鋁鎂合金打造的正圓鏡圈,配搭手感溫潤的優質原木鏡樑鏡臂,厚身立體的造型接合完美,令鏡架有如一體化的裝飾品。鏡圈表面的氧化細節,與木框的多邊切割,展示品牌耍家的人手工藝。作品線條理性簡煉,帶包浩斯建築風格,適逢今年是 Bauhaus 創立一百周年,品牌借花敬佛,含蓄地向這個經典設計派別送上致意。連太陽眼鏡在內,UW2 Le Wood 共有三款鏡框供選擇,色彩組合以棕灰為基本,呼應大地元素。

KEEP ON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