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ton Club 歐美復古魂

 

Boston Club是來自日本福井縣的另一職人手工眼鏡名字,創辦於1984年,雖說未至百年老業,仍以逾30年的豐富設計經驗與精湛製鏡工藝,替八十年代的經典款式賦予當代品味,作品散發濃厚的歐美復古情懷。複合材質眼鏡是品牌的耍家作,金屬與板材從造型至細節上心思交融,演繹復古又現代的精神。

品牌春夏季新品同樣以人名掛帥,分別為 Brian、Cox與 Kevin,這次並無大玩複合鏡架,材質上較為壁壘分明。以鈦金屬打造的 Brian 靈感源自歐洲古典方框,線條較為圓和簡潔,令款式更見平易近人。 Cox 以刻下大熱的六角造型示人,溫文柔和的輪廓帶復古味,透亮的板材則為款式扳回不少時尚分數,兩側的金屬細節為亮點所在。Kevin 原汁原味復刻了八十年代一款懷舊的威靈頓鏡框,配合沉實的板材色彩,是較為內歛的選擇。每款眼鏡同時可以作為光學及太陽眼鏡用途,各有四色選擇。

http://bostonclub-eyewear.com/

KEEP ON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