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 EYEWEAR「杜拜系列」矚目登場

極盡奢華的杜拜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旅遊城市,其金碧輝煌的背後其實還有相當豐富的文化面貌值得探索。本地太陽眼鏡設計師品牌 VIA EYEWEAR 再次為走誇張、個性和時尚路線的客人帶來驚喜,以太陽眼鏡引領大家遨遊杜拜!品牌從當地的地標景致和民俗風物擷取創作靈感,憑著敏銳的設計觸覺,設計出時尚與實用兼備的「杜拜系列」,讓每一位客人從太陽眼鏡細味這奢華國度,感受杜拜的迷人風情不再遙不可及。VIA EYEWEAR 以「杜拜系列」激發您的旅遊靈感,繼續傳達「Travel Makes People Happy」的哲學,為正在規劃夏季旅行的您,成就不一樣的出遊體驗! 最新「杜拜系列」 窺探夢幻人間樂土 型格玩味的「杜拜系列」太陽眼鏡取材自充滿神秘感及阿拉伯風情的杜拜,結合由品牌鑽研的超然拼接工藝,變化出富中東特色的時尚魅力。一系列四款棱角分明的蝴蝶形框鏡眼鏡,設計重點落在其以斜角線切割並接合起來的雙色鏡片,大玩撞色配搭,將杜拜的城市輝煌體現在其用色上。系列有著醒目吸睛的色彩配搭,加上前衛同時帶點復古的設計,「杜拜系列」顛覆大眾對太陽眼鏡的固有想像,必定成為今個夏季最引人注目的眼鏡時尚! 從設計概念、顏色運用,至物料和款式等各方面,品牌均做到一絲不苟。「杜拜系列」以 Acetate 製成大理石紋和玳瑁色鏡腳,與纖幼的金屬鏡框和鏡臂形成現代與復古感的鮮明對比,衝擊的視覺效果猶如這座城市東西文化的相滙交融,滿足前衛一族對藝術品味的追求。將「杜拜系列」太陽眼鏡連同旅行回憶收納在幻彩 PVC 眼鏡袋和手工亞加力透明盒中,讓它成為陪伴您今個夏日出遊的最佳夥伴。

關於 VIA EYEWEAR

VIA EYEWEAR 是香港的全新太陽眼鏡品牌,成立於2018年夏季,以旅遊為品牌主題,產品設計靈感來自不同城市的特色。與客人建立感情和共鳴是品牌的重點,因此 VIA 不止是太陽眼鏡,更是陪伴和祝福的象徵──陪伴大家出走、渡過難過的日子,鼓勵每個人多看看外面的世界,並把快樂傳遞給別人。

https://www.via-eyewear.com/

KEEP ON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