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YEVAN 跨界聯乘傳奇攝影師 Dennis Morris,推出第二個聯名眼鏡系列

今時今日,創意單位跨界合作幾乎是指定動作。日系品牌 EYEVAN 在 2017 年以全新形象進發,隨即與國際級產品設計師吉崗德仁聯手,打造風格立體的系列。近日品牌跨出日本,找來英國傳奇攝影師 Dennis Morris 合作,推出第二個聯乘系列,足見品牌拓展自家藝術視野的決心。

Dennis Morris 與音樂界大有淵源,不少 70 年代樂壇響噹噹的名字如 Bob Marley、Sex Pistols 等的經典肖像皆由其操刀,甚有來頭。限量版新系列共有兩個型號,以音樂風 New Wave 為創作概念,造型滲透了濃濃的復古味道,並注以細緻的攝影元素。

名為 Sputnik 的款式靈感源自樂隊 Sex Pistols 主音 John Lydon 所佩戴的一款太陽鏡,純鈦雙樑正圓鏡框迎合現時的金屬架熱潮,細看之下,鏡圈外圍的刻紋裝飾,以及鏡面邊緣的焦距數字,均是源於相機鏡頭的趣味細節,共四色選擇。特大太陽鏡 Uptown 則參考 Dennis Morris 本人年輕時使用的眼鏡款式,板材鏡框亮點在於飾有舊式菲林細節的特粗鏡臂,是來自攝影師的另一精彩點子,共有三款選擇。

http://eyevaneyewear.com

KEEP ON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