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USH x Gentle Monster聯名眼鏡即將發售!

炙手可熱的日本飾品品牌 AMBUSH 在與 Nike、Converse 和 RIMOWA 帶來聯名系列之後,人氣更加旺盛,成為一個火紅的潮流品牌。在年初AMBUSH 2019秋冬系列 Lookbook 中就有看到品牌與 Gentle Monster 攜手打造的聯名太陽眼鏡,近日品牌終於宣告該款聯乘作即將推出!

系列帶來一個款式,三種不同顏色,分別是透明、半透明橙色與半透明藍色,涼快的透明色系正好適合這個炎炎夏日。以板材所製的面罩式矩形太陽眼鏡主要以鏡片中間和鏡臂上的銀色 Zip-Tie 細節為亮點,在這兩個 AMBUSH signature金屬裝飾上就分別刻有這兩大單位的名字,作為聯名作的標識。此外,設計師更特別地將鏡臂末端設計成可掛上 Logo 鏈條,隨時將型格感翻倍!特製的亞克力眼鏡盒簡約而隆重,可見兩大品牌的用心。

AMBUSH x Gentle Monster 聯名太陽眼鏡將於 7 月 11 日至 7 月 14 日在首爾 GENTLE MONSTER BAT以及AMBUSH pop up store率先發售,之後也會登陸東京 AMBUSH® WORKSHOP,以及 Gentle Monster 和 AMBUSH 線上店鋪,每款定價為 $350 美元,屆時還會有一件特別設計的 AMBUSH T-Shirt 一同登場,敬請期待。

KEEP ON READING